一念未安然

【喻叶】有一个很貌美的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(下)

好甜!!!

半湖残酒——此度见花枝:

知乎体
上是喻喻吹叶叶
下是叶叶吹喻喻







|情感|


有一个很貌美的恋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
求各位颜值高的现充给我这种注孤生的人提供一点yy的素材啊。




233333人关注 666人评论


邀请回答 | 添加回答











一天到晚看着鱼游泳的叶




什么样的体验?大概就是现在被他邀请来回答这个问题,明明很想骂他不要脸,但是认真想想他也没有说错。他确实很好看,单从外貌上说,属于温润如玉的那种,但从中又透着坚韧和沉稳,见他第一眼的时候在想,这个新人还挺招我喜欢的。


我在和他在一起之前,没有想过会和他成为恋人,也没有想过会和男的相爱。但是当他问我要不要在一起的时候,我竟然觉得挺合适的。朋友说他会不会就是你隐藏的理想型啊,和他在一起之前从来没有想过理想型,在一起之后也没有想过,但是除了他这种的,我想不出还有什么类型的人会更让我喜欢了。


邻居的阿姨之前一直想把自己的女儿介绍给他,他礼貌的拒绝了几次还是没用。小区里的小孩子也特别喜欢他,总是哥哥哥哥的叫他。上次我们的朋友来玩,就被叫叔叔了,虽然他也到了叔叔的年龄,但是听到小孩子叫我男朋友哥哥的时候就气的想揍人。


嗯,还有就是做的时候会觉得他很性感啊…不由自主的想要去亲吻他,对他的要求很难拒绝。之前觉得谈恋爱会被束缚,但现在觉得他吃醋的样子真的挺可爱的,那么冷静沉稳的一个人却经常在我面前露出孩子气的一面。撒娇的时候喊前辈,乖的不得了,转眼就笑眯眯的起了坏心思,但还是喜欢他喜欢到不行。


就比如现在他看着我在打字,委屈的跟我说什么叫除了他这种的,想不出还有什么类型的人更让我喜欢了,应该是只有他才行,我只能喜欢他才对。


这种小孩子气的任性和撒娇估计也只会对我一个人展现了。是呀,我只喜欢你,我的小朋友。



Fin




今日份的更新
感觉在喻叶的恋情里面 喻叶都是互宠的
两个人互相包容
超爱他们两个


明天就开学啦
新学期也要好好努力
一起加油
大家晚安啦




评论

热度(6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